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港澳台侨外事委组织港澳委员调研前海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1

为落实市政协七届三次常委会的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9月30日上午,港澳台侨外事委组织部分港澳委员调研前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介绍了在贯彻落实《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尤其在进一步推动深港两地机制对接规则衔接,提升深港市场一体化水平方面的主要举措,并就港澳居民尤其是港澳青年在前海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进行了交流。

王大平在讲话中强调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方案》,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推进前海开发开放的战略意图,找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抢抓重大机遇,发挥积极作用,在推动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发中彰显担当作为。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市政协委员孙蕴、张耀华、吴邦兴、林宜龙、黄基昌,前海管理局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