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资环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1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人资环委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政协人职责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带领委员一体学习领会,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做好人资环委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深圳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人资环委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工作处同志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