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护航提振银行业发展,推动骨干企业解难题——市政协领导率队调研挂点服务企业中信集团

来源: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8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的工作部署,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赴挂点服务的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中信期货公司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会上,中信银行总行副行长、深圳分行行长芦苇介绍了中信集团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中信期货公司分别介绍了本公司发展情况和相关诉求。与会单位分别结合自身职责就相关诉求予以积极回应,共商共解企业难题。

吴以环要求各部门要转变思路、创新解决企业难题方式,竭力及时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中信集团各企业也要与各部门充分沟通协调,共同推动问题解决;挂点服务企业牵头部门要做好跟踪督办,落实好骨干企业服务机制,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吴以环高度赞扬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等金融机构发展取得的成就,感谢3家骨干企业为深圳特区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中信集团是最早服务于深圳经济特区的新兴金融机构之一,接下来,希望中信集团在“双区驱动”发展战略下,继续勇于创新,赋能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拓宽中信业务根植深圳的广度和深度,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挂点服务企业牵头部门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孙美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志锋、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时卫干、福田区政协副主席人选田晖南等同志陪同调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证监局、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金融工作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