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台盟、台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15日,深圳市政协台盟台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在台盟深圳市委会机关揭牌启用。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活动由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主持。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林娜汇报了“委员工作站”的创建情况。台盟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彭琛、赵晓山、林志岳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台盟台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按照市政协“六个有”要求设置,作为探索政协委员履职的新平台和新方式,今后将成为政协委员们常态化履职的有效载体,开展学习交流和团结联谊的重要阵地,了解和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开展基层民主协商的重要平台。

王大平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委员工作站”,进一步加强台联界别与其他界别委员的交流,进一步延伸工作触角、密切与界别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圳“双区”建设和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台盟市委会机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