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举行联系界别委员工作站揭授牌仪式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举行联系界别委员工作站揭授牌仪式,市政协领导姜建军、梁增昌,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廖远飞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何杰等为民革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并为总工会、妇联、社会科学界、社会福利界、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等委员工作站授牌。

姜建军强调,委员工作站作为界别委员学习交流、协商议政、收集民意的平台,要发挥好政协工作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成为政协委员常态化履职的有效载体,开展学习交流和团结联谊的重要阵地,了解和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开展基层民主协商的重要平台。通过委员工作站,进一步加强与其他界别的交流,进一步延伸工作触角、密切与界别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联络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外平,总工会等界别召集人以及委员工作站所在单位的界别委员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