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进社区 听民情 解民忧——市政协领导赴光明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5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0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一行赴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光明区政协党组书记郭钢、副主席王中伟,区发改局、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马田街道、公明街道、合水口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王宏彬一行首先来到钟合路与通兴路交会处调研“断头路”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断头路治理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经调研了解,通兴路为钟表产业集聚基地内东西向交通主干道,目前该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已完成并移交施工场地,具备施工条件。王宏彬指出,通兴路周边企业集聚、员工众多,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加快打通断头路,为企业员工出行提供方便。

随后,王宏彬一行来到位于钟表基地格雅科技大厦的优力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会上,该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项目、发展历程、社会公益以及企业“党建+学习、党建+服务、党建+帮扶”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相关单位能够协调优化或增加到钟表基地的公交线路班次等诉求。现场各有关部门与企业共同讨论,探索问题解决方案。

王宏彬对该企业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思路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以及钟表基地周边道路停放电动车等问题,街道、社区、交警、协会及物业等各相关单位要联动治理,共同研究问题解决办法,以疏导为先、加强监管、积极引导企业员工绿色出行、文明停车,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