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 > 

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第三次会议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19日,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组织召开换届筹备工作第三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陈林,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会换届工作,按照市政协党组的要求,切实把换届选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任务。要选优选好研究会成员,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研究队伍,凝聚专家学者智慧和力量,全面提升研究成果水平和质量,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调研课题《提升“港味”对强化前海服务香港功能的战略价值》,要求继续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深化深港合作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