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举行侨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7

2021年10月19日,深圳市政协归国华侨联合会界别“委员工作站”在银广厦集团揭牌,该“委员工作站”位于福田区,具有“六个有”(有场所、有人员、有经费、有制度、有活动、有档案),将成为我市侨界、对外友好界委员学习交流、履职的一个重要平台。揭牌仪式之后,举行了侨界、对外友好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揭牌仪式及学习分享会由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主持。

分享会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协委员、市侨联副主席陈志洪、陈镇文,市政协委员林宜龙、萧燕珍、孙怀忠、庄睿宁先后发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辛亥革命中,海外华侨倾力支持革命先驱传播思想、建立组织并积极参与起义。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奋进新征程,委员们纷纷表示,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要充分发挥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对外友好界别的独特优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磅礴力量,共创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

市政协联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港澳台侨委和外事委二级巡视员张莉,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