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出席“科协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启用仪式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赴市科协,出席“科协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启用仪式。

科协界别按照市政协《加强委员履职联络、建设政协“委员工作站”指导意见》的要求,精心筹建“科协界别委员工作站”。围绕凝聚共识新平台、学习交流新载体、建言资政新纽带、联系群众新渠道、团结联谊新方式、联络服务新网络的“六新”职能定位,设置了党建室、活动教室、风采展示、阅读交流等功能区域,将成为界别委员活动的重要阵地和交流平台,为界别委员履职和服务科技工作者搭建平台,为科技工作者和科技企业解答难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志愿服务行动”,更好地服务我市“1+10+10”战略实施。

吴以环高度认可科协界别今年的履职成效,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发挥好科协界别“委员工作站”作用,凝聚科协界别委员做好政协委员“六个一”履职工作,积极反映界别社情民意,尤其是要深入基层与广大科技工作者连成一片,发挥界别群众力量,积极反映我市科技工作者的意见诉求;根据界别委员所在单位、会员企业反映的问题,通过界别活动,集众智形成专题报告,谋划更多好的提案、精品提案。

市政协科协界别召集人、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表示,将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特色和优势,做好科协界别的各项工作,做好委员履职服务,为深圳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做出积极的贡献。

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孙湧,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朱惠星,科协界别召集人林祥、夏俊,教育界别召集人朱迪俭、医卫界别召集人文正万、麻晓鹏,体育界别召集人张佳华,科协界别委员李飞、张弓、张欣豪、秦廷辉、廖怀宝等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