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调研社会养老机构 促进老有颐养升级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8日,盐田区社会事务中心•招商观颐之家二期开业,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出席开业仪式并实地调研考察。

盐田招商观颐之家坐落在盐田区依山临海的沙头角,总建筑面积约2.22万平方米,提供养老床位397张,面向社会开放。项目经过精细化运营,已形成三百六十度照护方案、四大产品体系、五大康养主张和六颐康养服务等特色。通过“颐康、颐养、颐医、颐护、颐乐、颐居”六大维度,致力于用先进的养老理念,科学的运营管理、完善的服务体系,满足全龄段、全周期的长者照护需求,让每位长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项目曾先后获得全国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广东省五星级养老机构等诸多行业荣誉,正在为建设成为全国五星级养老机构而努力。

姜建军鼓励观颐之家依托百年招商央企实力,完善“六颐”康养服务体系,满足市民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为公办养老机构注入全新活力,提供更高水准的专业养老服务,为不断健全完善我市多层次、高水平的养老服务体系做出新的贡献,促进深圳“老有颐养”先行示范,进一步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市政协委员谭彦丽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