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高校走访委员 鼓励委员为“双区”建设履职尽责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带队先后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政协委员王雪,赴深圳大学走访政协委员张晓红、王红。

姜建军一行先行来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听取学校发展情况介绍。并听取王雪委员介绍了本职工作情况和履职情况。作为两届政协连任委员,王雪履职成果丰富,将本职工作与政协履职结合得很好;在深圳大学,张晓红介绍了任南山区政协委员的履职经验特别是开展委员工作站的工作经验,并表示将在市政协履职中发扬光大;王红作为新任委员、社会科学界界别召集人,通过参加新任委员培训、界别召集人工作会议、海绵城市立法协商等活动,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上渐入佳境。

姜建军表示,深圳大学、深职院为深圳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并对三位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委员们首先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好界别代表作用。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政协委员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社会、法治、民族、宗教领域的重要论述,要在撰写提案、社情民意等方面精耕细作;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在切实发挥政协工作主体作用的同时努力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深职院党委书记杨欣斌、校长许建领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