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科教卫体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3日上午,科教卫体委党员干部赴深圳民法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及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员同志,在龙华区政协马晓歌副主席的引导下,通过民法墙、一环(民法环)、一轴(民法纪年轴)、一馆(民法博物馆),了解民法典的总则编和分编,民事立法大事件等,深刻学习感悟总书记提出的“讲清楚实施好民法典,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权益实现和发展的必然要求”。

随后,科教卫体委分党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以及孙中山等革命先驱的伟大革命精神,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在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

会议强调,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继承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和发扬特区精神结合起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