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走访市政协常委 发挥表率作用履职再创佳绩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5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前往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走访市政协常委王岚。林洁一行参观了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并听取了王岚关于集团发展、委员履职的介绍和汇报。

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和综合性健康解决方案的全国连锁现代服务机构,旗下拥有逾50家直营连锁机构,注册客户超过47万,超过300家世界级企业成为集体会员,年服务1100万人次,是中国健康行业领军企业。集团坚持“以技术与服务创新”为核心的商业模式,设立了“城市人群亚健康干预及康复技术工程实验室等7个项目实验室和研发基地,获29项国家专利、26项国家软件著作权,93项商标保护。作为市政协常委,王岚关注市民健康和环保公益问题,以推动深圳的健康事业为己任,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公益慈善工作。

林洁表示,中航健康时尚集团不断根据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行多学科多行业跨界融合创新,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作为市政协常委,王岚履职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能力强、履职效果好。希望今后继续发挥好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工作中的代表作用和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常委的表率作用,带领界别委员在履职中再创佳绩,为深圳“双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领导田夫、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