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到挂点服务骨干企业深圳市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调研。

据介绍,海王星辰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是国内直营门店数最多的跨区域连锁药店。公司立志做更贴近消费者的专业健康药房,从1996年的第1家社区零售药店开始,到如今实现了3000多家健康连锁药房,80%以上门店均为社区药店,分布在全国74个一、二线城市,线上线下拥有超过6000万的会员。针对企业关于药品监管、医保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诉求,市人力资源保障、市场监管和医保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诉求解决渠道。集团董事会主席张思民对深圳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将继续弘扬深圳企业家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再创佳绩。

姜建军表示,海王集团是国内医药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张思民同志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带领海王星辰等深耕医药健康产业三十多年,为健康中国做出了积极贡献。市相关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以为更好服务人民、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秉持改革不停顿的精神,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政策咨询等服务,和企业一道,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肖志家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