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福田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赴福田区挂点服务企业开展现场走访调研工作,并与相关企业开展座谈会。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分管负责人刘大平、福田区政协副主席王晓蓉陪同调研。

乔恒利一行此次共实地调研福田区三家企业,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赛意法微电子有限公司、沛顿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乔恒利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企业展厅及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三家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技术突破以及创新项目等方面内容。

随后,分别与三家企业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三家企业提出了各自诉求,各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积极回应,针对相应问题进行详细政策解读和深刻分析,并给出可行性建议。企业对市政府和福田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快速响应、积极协调解决困难表示满意和感谢,表示后续将继续与各部门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企业和行业发展。

乔恒利充分肯定三家企业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制定实施了《市领导挂点服务697家骨干企业工作方案》,旨在为深圳企业健康成长创造更好、更开放的营商环境。他强调,市、区相关部门要真心真意支持企业发展,真情实意为企业帮忙,真真切切地为企业解决问题,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做到行业监管和服务企业并重、服务企业做大做强,促进行业蓬勃健康发展。

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福田区金融工作局、福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