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工商银行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领人资环委同志赴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调研,并走访市政协委员董建军。

陈倩雯一行参观了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实地了解智能化大厅、便民服务区、咨询引导区、客户等候区、自助服务区、党建文化区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委员、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董建军介绍经营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履行委员职能、开展界别工作做汇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国务院《“十四五”全国清洁生产推行方案》,就市政协特邀本市三组界别工作进行了研究。

陈倩雯对深圳工行长期以来的快速稳健发展,以及在维护金融安全、支持深圳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董建军委员提出履职希望,一是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带领企业持续精准服务实体经济,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以实际行动服务国际区域发展战略和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作为特邀本市三组界别召集人,要带头认真履职,增强界别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充分调动本界别委员积极性和主动性,密切联系界别群众,让政协界别成为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的参政议政重要渠道;同时,市政协机关也要发挥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平台作用,凝聚社会共识,为探索绿色金融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以及工作处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