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以扎实工作成果彰显学习成效——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5日下午,按照市政协党组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梁增昌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第三十五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机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轮流作专题发言,积极分享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历史节点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会把“两个确立”写入《决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作出的《决议》的深远意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机关干部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实际行动、工作成效,全面冲刺全年机关各项工作目标。要认真做好明年机关工作的统筹谋划,围绕助力市政协服务“双区”建设、“双改”示范,全面提升机关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