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以党代表身份率队深入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访挂点基层党支部,了解基层发展、倾听民情民意。

田夫一行先后走访了和平社区暖蜂驿站、挂点支部——鑫豪盛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平社区村史馆以及基围文化画廊。

据悉,和平社区暖蜂驿站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由鑫豪盛产业园区提供免费场地,为快递小哥提供能短暂停留休憩的温馨港湾。在鑫豪盛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党代表们听取了该党支部建设情况,了解到园区建立的党建联盟,在党建引领下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颇感欣慰;在和平社区村史馆,党代表们重温了当地特色基围文化发展历程,品味基围文化所传递出的深厚底蕴。

田夫充分肯定了和平社区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服务企业、党建工作、基层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点赞该社区在党的引领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既精准服务新业态、新产业,为快递小哥们打造了一个专属的“加油站”,又精心打造村史馆,传承基围文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夫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豪情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田夫强调,社区党委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辖区范围内掀起学习全会精神高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解决好社区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宝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刚,市政协提案委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