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召开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召开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市政协党组会议有关精神。科教卫体委主任、分党组书记吴思康主持会议,专职副主任孙湧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此次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关键会议,是我们党员同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必须要认识深入领悟全会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飞跃,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我们需要不断学习、深化认知。三、科教卫体委分党组要认真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委员专题学习研讨《决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形成高效能的工作机制,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推动科教卫体委各项工作实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真正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化为行动、用于实践。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