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地经验 > 

切实加强“书香政协”建设——扬州市广陵区政协“商量书房”揭牌成立

来源:扬州市广陵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11-29

为切实加强“书香政协”建设,进一步推动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扬州市广陵区政协打造的集“书香政协”特色载体、“全民阅读”重要窗口、各界交流新型平台于一体的“商量书房”揭牌成立。

“商量书房”设置中共党史、政协履职等专柜,有地方文化、哲学法律、工具用书等各类图书近2000册。依托市图书馆数据资源优势,“商量书房”还嵌入“二维码电子书”功能,扫二维码可阅览或下载电子读物,为委员读书学习提供全新的阅读空间。区政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书香政协·同心同行·筑梦广陵”读书活动,为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打造品读经典、浸润书香的良好阅读环境,把“有事好商量”的理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递出去,营造更加浓厚的协商文化氛围。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