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传承特区精神 加速市政协文史馆综合改造工作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上午,文化文史委分党组(扩大)暨工作处党支部赴深圳博物馆开展党员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出席。

在改革开放史展厅,党员通过现场讲解、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的学习,全面、系统的了解深圳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切身感受改革开放后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深圳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埋头苦干的拓荒精神,也切身体会到当前改革开放成果来之不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深圳博物馆馆长叶杨介绍了博物馆建设和文物馆藏有关情况,表示全力支持市政协文史馆建设,助推改造工作跑出“加速度”。与会人员就市政协文史馆建设和文物馆藏征集交流座谈。

陈林表示,市政协文史馆综合改造工作是目前市政协的头号工程,我们急需学习深圳博物馆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尤其是在改革开放史展品征集和交流方面,希望博物馆给予大力支持,强化文史馆建设。

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尹昌龙,文化文史委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市政协文史馆馆长王蕾,深圳改革开放史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