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园岭街道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3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率队赴园岭街道长怡花园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基层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接访社区党员群众,收集社情民意。

在长怡花园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梁增昌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地位等方面入手,对街道社区干部及群众党员展开了宣讲。

他表示,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学习领会到深切认同,再从认同转化为每个基层干部的自觉。他强调,要加强对党的伟大成就的认识,学习领悟党百年奋斗的五个重大意义,从“十个坚持”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学习。他认为,机关、基层干部对六中全会精神不光要自己领会,也要加强向周围群众的宣传,让“四个自信”拥有更加广阔的群众基础。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学习好,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做工作就会有基本的正确方向。

宣讲结束后,园岭街道党员群众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自己进一步理顺了党的百年奋斗中的不同阶段,对于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为立体深刻的认知,这也有助于自己坚持理想信念,更好地服务群众。随后,园岭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思睿汇报了街道目前的基层工作情况。他表示,园岭街道目前主要工作包括社区疫情防控与配合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任务,尤其是要响应号召,共同建立高质量养老体系。目前,园岭街道正在计划将今年7月升级完成的长者食堂“2.0版”向“3.0版”继续升级迈进,让社区中更多老年人实现“老有颐养”。

梁增昌对园岭街道在疫情防控、创文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社区与市、区政协加强联系,把握好即将到来的深圳市“两会”,通过报送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项急难愁盼。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