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以人民为中心 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市政协领导调研市保健办、市人民医院并走访医卫界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赴市保健办、市人民医院调研并走访医卫界文正万、罗伟香委员。

吴以环一行实地参观市保健办放射科,市人民医院外科大楼、肿瘤放疗中心、PET中心等,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并与医院领导和专家代表座谈交流。

市政协委员、市保健办主任、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文正万介绍了我市干部保健工作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市人民医院院长耿庆山重点介绍了市人民医院未来在功能布局、科室建设、医学研究发展领域等规划与设想。

吴以环高度赞扬市保健办、市人民医院在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建设健康深圳中承担了重要角色和作出重要贡献,也充分肯定医卫界别召集人文正万、委员罗伟香当选七届市政协委员以来积极履职的成绩与贡献。她希望,两位委员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珍惜政协委员荣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作用,积极调研,提出高质量的界别提案和社情民意。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及工作处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