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召开我市零售业骨干企业专场座谈会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3日下午,根据市领导挂点服务骨干企业工作的要求,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组织召开有关零售业骨干企业专题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鹏峰汽车、汇洁集团、家乐福、多点数字科技、蔚来汽车、回收宝、世纪华腾等我市零售业百强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分别汇报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并就政策支持、资金补贴、人员招聘、经营场地等问题提出诉求。市发改委、市工信局、财政局、规自局、商务局、市场稽查局及福田区政府有关部门做了逐一解答和回应。

陈倩雯对各企业发挥核心优势、为深圳发展做出的突出给与充分肯定。她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深圳国际商贸中心城市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期,坚持发挥创新引领示范作用,立足自身行业经验,做好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好企业服务平台,加强与各职能部门交流,充分做好政策法规的学习领会,共同解决在经营发展中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及时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五个一”的要求,加强与企业沟通,及时回应企业诉求,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增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市区两级政协要发挥桥梁纽带和参政议政作用,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关心和共同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市城管局副局长冯增军、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出席座谈。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