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系会议召开 加强市区协作联动 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8日,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系会议暨实施《深圳市政协清单式提案工作标准》总结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区政协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提案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据悉,2021年市政协提案委以《深圳市政协清单式提案工作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为索引,认真做好提案工作制度的“立、改、废”,形成完善成熟的提案工作体系。目前,《标准》在全市推广实施,各区政协都已建成清单式提案管理系统,多区政协表示清单式提案管理简便、清晰、有针对性,提案的“标准化”大幅提升了提案审查、办理、答复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质量和效率。

田夫强调,要加强市、区协作联动,共同推动全市提案工作发展,坚持市区联系制度,加强对区政协提案工作的指导,创造和积累经验做法,持续深化《标准》实施,不断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