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走访市政协常委 发挥表率作用为“双区”建设作贡献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0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前往置富控股集团走访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会长、置富控股集团董事长马少福。

马少福介绍了深圳新联会近年来开展工作情况、置富控股集团发展情况,以及履行政协常委职责的情况。据介绍,深圳市新联会广泛团结全市400多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各自领域和行业中发挥带头作用,共同为深圳改革发展献智出力。近年来,深圳市新联会大力开展“鹏城新力”主题活动和“点燃学习”“百场普法宣讲进基层”等系列活动,致力打造“有温度”“有活力”“有内涵”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提供深圳经验和样本。

作为市政协常委,马少福多次参与市政协重点专题调研,积极参加协商议政工作,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大量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同时,注重联系群众,积极收集和反映界别群众的意见和呼声。

林洁表示,多年来,马少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中的代表作用和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界别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是市政协优秀委员、常委的代表之一。希望今后继续发挥政协常委、专委会副主任和界别召集人的表率带头作用,带领界别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深圳“双区”建设、前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