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岗区政协举办2021年政协委员暨政协工作骨干培训班

来源:龙岗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8日至12月10日,龙岗区政协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政协委员暨政协工作骨干培训班。区政协领导刘峰、吕光华、王为理、卓伟华、陈健彪、罗平等出席培训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刘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履职尽责提质增效;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湾区经济与深圳发展》《世界格局变化与中国和平崛起》《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专题讲座,参观了沙鱼涌红色爱国教育区,并围绕培训期间的所学所获,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加强学习培训是提高履职能力的一项必备要求,也是一次宝贵机会,虽然时间只有三天,但形式丰富、内容充实,令人受益匪浅。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准确地把握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在龙岗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好政协作用、展现出政协担当。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