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履好新职 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经济委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16

为加强专委会工作机制建设,进一步总结经济委2021年工作及谋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2021年12月13日,经济委组织召开主任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经济委主任贾兴东、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副主任王志毅、厉伟、夏炜、高锦民、黄腾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对市政协《关于政协第七届深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职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就经济委副主任情况作了说明,以及对经济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副主任纷纷表示2021年在王宏彬副主席分管和贾兴东主任带领下,经济委组织全体委员围绕经济领域事关深圳未来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积极贯彻市委提出的“1+10+10”等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为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效应起到了凝聚力量、集中智慧的作用。接下来的2022年将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的领导下,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宏彬对各位副主任的正式任职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能够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和责任,专委会副主任既承载着一份政治荣誉,同时又肩负着一份艰巨的责任和使命,要发挥好主体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为经济委各项履职争光添彩。二是希望能够多为专委会工作建言献策,包括明年的专题调研、协商议题、界别工作等等要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经济委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希望能够发扬自身行业优势,起到联系委员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调动委员积极性,为有序有效开展明年经济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