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用情用心用力,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市政协领导赴福田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赴福田区挂点服务企业开展现场走访调研工作,摸清企业发展痛点、难点,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专职副主任王蕾,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分管负责人林更斌,福田区政协副主席王晓蓉陪同调研。

乔恒利一行此次共实地调研福田区三家金融企业,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商银行。调研期间,乔恒利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有关诉求进行探讨。

座谈会上,三家企业提出了各自诉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围绕企业诉求问题逐一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和建议。企业听后表示,市政府和福田区相关职能部门对于企业的诉求反应迅速,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对此表示满意和感谢。

乔恒利充分肯定了三家企业在金融行业取得的成绩、对深圳经济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方面作出的贡献。他勉励企业继续扎根深圳和福田,在内外双循环的经济趋势下,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密切联系,寻找未来投资与发展的方向,助推深圳福田金融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同时心系“国之大者”,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另一方面,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扛起责任担当,已有的政策尽快落实到位,保持信息渠道的畅通,以更加精准、高效、务实的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国际营商环境,真正做到“政策全覆盖、服务全方位、支持尽全力”,切切实实支持企业发展。

福田区金融工作局、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福田区人力资源局、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