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深圳市政协获选为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基层工作创新单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5日,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2021年深圳正能量十件大事”,并揭晓了“第十五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2021深圳年度网络答政成效示范单位”等多个奖项。深圳市政协获得“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基层工作创新单位”奖项。

据了解,本届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活动中,上百位来自政府职能部门、各区、街道、企业和媒体的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深圳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落实“小切口、大变化”的民生实事办理制度。紧密围绕营商环境优化、交通出行、污染防治、基础教育、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特色文化街区打造等方面问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市政协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重点项目安排,融入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社区活动,梳理细分并推动解决了24项重点民生项目,完成率达100%。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