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赴市接待办调研藏品展品征集工作

来源:市政协文史馆发布时间:2021-12-20

为推进市政协文史馆藏品展品征集工作,12月15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专职副主任王蕾赴深圳市接待办公室开展调研活动,市接待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瑾陪同调研,市政协文史馆、办公厅宣传信息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尹昌龙一行参观了市接待办《建党百年,记忆深圳接待人》图片展,该展主要展示了市接待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牢牢把握政务接待工作政治属性,带着深厚的感情、深沉的责任、光荣的使命、用心用情用功接待各级领导和嘉宾的历程,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市接待办在深圳改革开放历史上许多重要时刻的独特印记与积极贡献。

随后双方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刘瑾介绍了市接待办政务接待相关工作情况,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市政协文史馆的藏品展品征集工作,双方也围绕接待重要领导来访时留有的图片、资料及物品展开讨论和交流。

尹昌龙首先对市接待办在文史馆展品征集工作上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市接待办是波澜壮阔改革开放的特殊见证人,在深圳改革发展中做出诸多贡献,市政协文史馆是深圳政协光辉历程和重要成就的展示窗口,是政协理论、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的研究园地,是深圳政协与社会各界及海内外人士的交流平台,企盼市接待办积极支持配合搜集一些重要图片、实物资料线索,以期丰富文史馆展览。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