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南山区政协桃源街道委员工作站举行“聚焦港澳人才,共话南山发展”论坛

来源:蛇口消息报、i桃源里、南山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0日,由南山区政协主办,南山区政协桃源街道委员工作站、致公党南山总支、桃源街道党工委承办的“聚焦港澳人才,共话南山发展”论坛在南山区政协桃源街道委员工作站举行。论坛上,南山区政协桃源街道委员工作站正式揭牌启用。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黄熙出席。

本次论坛行业大咖云集,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设置政策解析、主旨演讲、自由研讨等环节,就港澳青年扎根南山创新创业、助力南山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广泛共识。进站政协委员和优秀学界、业界人士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碰撞出了不少真知灼见,形成了新思路、新观点。

陈军为南山区政协桃源街道委员工作站授牌,并对委员工作站的揭牌启用和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该工作站为广泛凝聚发展共识提供了新阵地,也为进站政协委员拓展履职形式、紧密联系群众提供了新平台。

南山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桃源街道主要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委员、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就业人才代表、致公党员和专家代表参加论坛。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