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 开展绿色建筑调研

来源:市政协人资环委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人资环委走访七届市政协委员、中建科工华南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海,并就绿色建筑工作开展调研。

陈倩雯一行听取了中建科工企业经营情况、核心业务、项目布局等情况,就如何推广使用绿色建筑技术做了座谈交流。段海委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委员履职工作作了汇报。

陈倩雯充分肯定中建科工坚持建构匠心、立足钢结构核心技术为“双区”建设做出的成绩,并对段海委员提出履职希望:一是立足岗位,继续带领企业团队在绿色建筑、智慧建筑等领域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深圳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履职,发挥青年委员勇于创新、闯字当头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参加学习调研,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用出色的履职表现展示新时代特区青年的风貌,为“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中建科工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通过钢结构专业承包、EPC、PPP等模式,在国内外承建了一大批体量大、难度高、工期紧的标志性建筑,创造了国内钢结构施工史上“最早”“最高”“最大”“最快”的业绩,并持续向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建筑工业化科创集团”。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副主任文维、谭侃,市政协委员陈蔼贫、段海、刘晓钰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