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人资环委委员工作站揭牌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27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委员工作站暨特邀本市三组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活动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活动。

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主持活动。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民介绍了学院参与筹建工作站的情况。按照市政协统一要求,该工作站配置了活动区、研讨室、会议室、读书墙、风采墙等功能区,并特别制作了“市政协创新履职方式”主题展板,与学院“改革开放”的主题气质形成呼应,为人资环委委员开展学习交流、协商议政、团结联谊提供了保障。

陈倩雯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界别工作的重要性,牢记界别身份,激活界别的履职潜能和特色优势;要建好、用好、管好工作站,将其打造为改革推进器、委员加油站;要挖掘委员自我学习、自我管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界别委员参政议政的效能,推动人资环委各项工作提质升级。

工作站揭牌后,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了界别工作座谈会。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筹划、组织和参与具有界别特色的委员活动,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的平台作用,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在新的起点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委员王晶洗、陆卫平、高有庆、寇亚南、刘致良、杨灵祥、吴先宏、胡任重、汪书福、谢文浩、李小龙、余玉陶、吕海阳等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