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特邀本市三组界别委员 开展“书香政协”线下读书活动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3日上午,市政协特邀本市(三组)界别委员在人资环委委员工作站——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开展“书香政协”线下读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

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传达了市政协“书香政协”第四期委员读书活动有关要求,研究了人资环委及界别委员的读书活动计划。委员们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将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立足本职岗位,紧密联系界别群众,凝聚共识,扎实履职。

陈倩雯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中。要立足界别特点,发挥广泛联系界别群众优势,发出界别声音,激发界别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全会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更多更优的智慧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