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民主党派 > 

民进深圳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深圳市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代表民进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梁永生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黄红清作监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民进全市各级组织与广大会员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服务大局,倾情履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奋力谱写深圳民进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重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集智聚力,持续增强履职效能,为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贡献民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还表彰了民进深圳市委会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授予教育委员会等10个组织“民进深圳市委员会2021年度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丁文武等50位同志“民进深圳市委员会2020年度先进个人”称号。为丁建春等28位同志颁发了“民进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参政议政研究员”聘书。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涂欢、尹申明、卓伟华、黄海燕,民进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专委会及各区级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