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机关干部大会 把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机关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并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市委七届三次全会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的系统贯彻落实,是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新一年工作的动员令。要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的意义和丰富内涵,紧紧围绕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要在加强党的建设、助力深圳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助力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我市科技自立自强、推进深圳综合改革试点、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助力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城市文明典范、助力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幸福标杆以及助力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上彰显政协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开创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姜建军、王宏彬、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