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管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罗湖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6日下午,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管委会在惠名大厦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通报了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2021年年度捐款收支情况,重点审议了2022年度资助项目、《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章程》(修订稿)及《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组织架构调整方案》。

审议过程中,委员们对资助项目的情况、《章程》修订条款以及组织架构调整方案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而专业的探讨,纷纷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以及实践经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且可行的意见建议。会议一致通过了《罗湖区困难家庭心理援助计划》的资助以及《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章程(修订稿)》和《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组织架构调整方案》,确定了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管委会新的组成结构和组成人员,并增设顾问委员会,以加强对委员公益基金战略发展、精准定位和重大决策提供专业支持。

会议经表决,推选谢卫平、王文晖、卢礼炎、冯庆、李联添、张亚、罗志欣、黄小荔为管委会成员,推选谢卫平为管委会主任,推选吴裕中、罗安娜为顾问委员会顾问。

罗湖区政协主席柳光敏列席了会议,并向离任管委会成员颁发了感谢状,同时听取了管委会成员们就委员公益基金各项工作的建议,与委员会就委员公益基金工作的管理、运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柳光敏主席对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为委员公益基金工作付出时间、精力、心血的管委会成员们表示感谢,并对委员公益基金后续发展提出了“再上新台阶”的期许和“三个加强”的工作要求。要求委员公益基金在管委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与政协的衔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协委员公益基金优势;进一步加强善款的管理,把委员捐款用好、用到位,切实助推罗湖城区发展;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宣传,不断强化品牌意识,扩大社会影响力,力争将“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打造成罗湖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区政协领导高金德、徐安庆列席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