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以先行示范的担当标准谋划全年工作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1日,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表示,要以先行示范的担当和标准谋划好2022年工作,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务虚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政协履职实际,围绕2021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2022年的总体思路和创新举措积极发言。

林洁充分肯定市政协2021年工作,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政治建设有力加强,工作状态大大提升,工作活力显著增强,工作制度更加成熟,履职成效明显提高,展现了新一届市政协履职的新风貌。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粤港澳大湾区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圳市政协履职的重要之年,市政协要坚持讲政治有高度、争一流有目标、求实效有措施、抓重点有章法、创特色有亮点,高标准谋划、推进2022年工作。

林洁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化协商增实效,搭建平台给舞台,激发委员履职热情,为助力深圳“双区”建设、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做好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化建设,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提供更多“深圳经验”。要深化品牌建设,立足政协所能、深圳特色,充分挖掘打造极具辨识度的“拳头”工作,独一无二的“标识型”工作,擦亮深圳政协的金字“招牌”。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