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理论研究 > 

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深视新闻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18日,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以田夫为会长的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共谋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创新发展。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

林洁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创新精神,坚持扎根实践,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打造更多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新性的精品力作,着力提升深圳政协理论研究的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要充分发挥研究会智库作用,向全国高端智库看齐,在强化资源整合、深化交流研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大功夫,打造人民政协理论研究高地。会议审议了《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工作报告》《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章程(修订稿)》。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