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助力招商街道打造长者服务中心升级版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05

2021年12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出席深圳蛇口招商观颐之家二期启幕仪式暨招商街道长者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招商观颐之家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46㎡,定位为与政府深度合作共建的街道级长者服务中心,通过全面落地“颐康、颐养、颐医、颐护、颐乐、颐居”的招商观颐之家六颐康养服务体系,结合主动健康管理、智慧康养、科学营养膳食服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专业认知症照护等特色服务,解决长者日常照护中的困难,为每个长者家庭带来安心。依托“优必选”与“奥瞳”两家合作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性,引入国际化运营团队——招商高利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高端、前沿、智慧化的医疗、康养服务。作为政企共建落地四级养老服务网络的创新举措,将成为改革开放建设者们畅享晚年的颐养安心家2.0升级版,为深圳打造“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贡献力量。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廖远飞、法国驻广州总领事福希玮、南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红、南山区政协副主席李懿及市民政局、南山区政府有关部门参加了揭牌仪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