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社会科学界、社会福利界、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开展“书香政协”线下读书活动

来源: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11

12月30日,社会科学界、社会福利界、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界别在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后,即开展“书香政协”线下读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出席活动,并实地调研残联工作。

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将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立足本职岗位,紧密联系界别群众,凝聚共识,扎实履职。

姜建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界别召集人要发挥表率作用,让委员工作站成为积极宣传全会精神的重要阵地。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协主席林洁在2021年界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谋划明年界别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不断开创深圳政协工作、界别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廖远飞、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市政协常委吴定海、武良成、房涛,委员王红、孔丽、朱亚铭、廉思、郭晨、孙莉莉、黄文静、蒋雷、马兴通、马金鑫、卢瑞满、谭彦丽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