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住深省政协委员2022年专题情况通报会 找准全省与深圳发展契合点 建良言美策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1-11

1月7日,深圳市政协召开住深广东省政协委员2022年专题情况通报会。15名住深省政协委员与有关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做准备。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寄望委员们珍惜机遇、不负时代,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助力广东、深圳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绚丽篇章。

市政协书面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市场监管局、政数局分别通报了相关情况以及需要省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有关住深省政协委员也就拟提交的提案进行了交流。委员们表示,将在省政协会议上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推动“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林洁对住深省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履职尽责、积极作为表示感谢。她说,过去一年,委员们心系深圳发展,情牵特区事业,通过大会发言、界别联组讨论、分组讨论、视察调研、提案建言等方式,积极发挥履职主体作用,发出助力深圳改革发展的好声音,交上了一篇篇为深圳改革发展鼓与呼的“好文章”“好作业”。

林洁表示,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支持深圳改革发展,立足深圳在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找准深圳与全省发展的契合点,多建良言美策,为助力深圳在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实现新的更大作为凝聚共识力量,推动深圳改革发展提能效、出水平、上台阶。市政协将继续努力、竭尽所能,为委员履职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将持续做好委员履职成果的跟踪、应用、推广工作,促进履职成果的应用,扩大履职成果的影响。

市政协领导田夫、梁增昌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领导与委员进行了交流。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