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年度优秀履职标兵 | 市政协常委王志毅:聚焦产业链发展,为“稳链补链强链”鼓与呼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22-01-17

日前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上,十位政协委员荣获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履职标兵。今天起,深圳政协微信公众号将带您一一走近这十位优秀履职标兵,聆听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的故事。

王志毅

市政协常委、民建界别召集人,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龙华区政协副主席

他出身工信系统,熟悉产业、熟悉经济,作为市政协“打造我市优势产业链,保障重点产业链安全”重点调研时尚创意组组长,带领全组委员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并作分报告发言,为稳链补链强链鼓与呼。他提出梅观产业创新走廊的提案得到市领导高度重视,纳入市“十四五”规划发展纲要。他作为民建界别召集人,主动担当作为,走访调研企业30多家,宣讲政府扶持政策,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切实履行全天候“责任委员”的使命担当。

双向发力,志高毅行。作为一名连任老委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初心使命,更是他的担当与作为!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