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2021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来了!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2-01-17

编者按:2021年,深圳市政协将170余篇社情民意信息报送至全国政协、省政协、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深圳市相关职能部门,对推进中心工作,解决民生问题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其中,最具代表作的11篇信息被授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推动此项工作较好的部门,被授予202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名单

1、《建议借鉴“多雨之城”香港经验补齐我市内涝治理短板》(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马绍祥、陈秋娴、黄卜夫等17位港澳委员)

2、《关于做好<防范与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在深圳落地执行的几点建议》(民革深圳市委会)

3、《关于构建竞争中性规则体系以激发市场活力的建议》(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李其乐)

4、《前海开设免税商场,引导香港青年来深创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朱彦)

5、《完善医务人员财政保障制度》(民盟深圳市委会吴以环)

6、《在新发展格局下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建议》(民进深圳市委会陈倩雯)

7、《创投行业发展四大支柱问题》(台盟深圳市委会林娜)

8、《杜绝上海恶性舆情再次上演我国亟需紧急规范心理健康筛查相关工作》(民建深圳市委会吴湜)

9、《院士专家建议运用信息技术节能减排助力深度“脱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10、《专家反映今年我市“极端天气”风险上升需“未雨绸缪”》(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李磊)

11、《市政协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市政协办公厅、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

202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民革深圳市委会

民盟深圳市委会

民建深圳市委会

民进深圳市委会

台盟深圳市委会

以上单位的信息员获得了202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名单略)。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