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年度优秀履职标兵 | 付备荒: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22-01-19

日前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上,十位政协委员荣获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履职标兵。深圳政协微信公众号将带您一一走近这十位优秀履职标兵,聆听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的故事。

付备荒

市政协委员、科学技术界人士,深圳市欣横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她强化理论学习,积极深入调研,始终牢记从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针对深圳各大院校实验室危化品使用、存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并在专题协商会上提出科学中心建设中的安全问题及建议,获市委主要领导高度肯定。在履职过程中,她提交关于校园和高铁建设等项目推进的提案,得到市直属单位及南山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且均开展了实质性对应的工作安排。

她坚信,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未来,她将坚定不移地为深圳向全球科技创新高地迈进不断助力!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