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勇于担当为实现全年目标作出政协贡献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1-24

1月20日,住深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分组讨论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份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干劲足的报告。深圳市政协要勇于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政协优势,把履职的成效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为实现广东省全年目标作出深圳政协贡献。

林洁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谋篇布局,处处体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好“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和感恩奋进之心;总结成绩亮点纷呈,提振信心,充分展现了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顶压前行、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和高超能力,是在极不平凡之年交出的一份体现广东效率、彰显广东担当、展现广东力量的优异答卷;谋划发展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部署工作思路和路径清晰、措施精准,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的强烈政治担当,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林洁认为,报告对全省数字化建设进行了系统部署。建议要以更高站位、更全面进行“数字广东”顶层设计,明确目标、路径和工作部署,推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的建设与发展,在“数字中国”建设中凸显广东优势、广东作为。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