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年度优秀履职标兵 | 武良成:让社会科学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22-01-24

日前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上,十位政协委员荣获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履职标兵。深圳政协微信公众号将带您一一走近这十位优秀履职标兵,聆听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的故事。

武良成

市政协常委、社会科学界人士,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

他立足深圳改革发展全局,统筹推进新基建,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智慧。他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参与市政协《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规定》立法协商、深圳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以新基建助推深圳高质量发展等调研项目,为深圳建设提供公共政策研究专项建议。他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密切联系基层人民群众,撰写社情民意、提案等。

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社会科学建设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先进城市之林!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