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南山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来源:南山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1-24

近日,“0107”深圳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疫情防控处于重要时期,为响应省、市、区政协号召,展现委员责任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南山区政协南头委员工作站联合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委员自发募集善款,向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原南山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开展慰问活动。

1月20日下午,在南头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长陈焕燃及南山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肖晓青的带领下,开展了本次的暖心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捐赠功能性饮料、沙琪玛等物资共计300箱。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陈书爱、潘学郭常委出席本次活动并现场向发起捐赠的委员颁发爱心证书。

慰问现场,陈军主席对2021年来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在这艰难时刻,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同时做好个人防护。院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心全意为全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健康南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