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率队到龙华区走访慰问 给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1-28

新春佳节将至,1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林洁率队前往龙华区走访慰问残疾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林洁首先来到龙华区IC爱创空间,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雨燕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莹莹。张莹莹因患小儿麻痹症导致行动不便。2011年起,她投身助残就业创业帮扶事业,已帮助2700多名残障人士上岗就业。林洁仔细聆听了张莹莹助残帮扶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勉励她继续示范带动,让更多残疾人自立自强,发挥才智,创造美好生活。

在老党员李干家,年逾七旬的李干快言快语地和林洁说起了当年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经历和现在的幸福生活。林洁表示,老一辈革命军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非常值得尊敬。她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和家人一起在改革开放的热土安度晚年。

老党员郭德一一家因多人患病等问题,生活较为困难。林洁来到郭德一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说,困难是暂时的,要增强信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林洁还嘱咐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积极解决郭德一家中就业问题和其他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帮助。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